感動的生日禮(幽子) 網路的世界真的很神奇喔.把不認識的我們牽在一起ㄟ 我也是經由玉山大哥和房屋出租Winwin穎媽才認識幽子媽咪的 因為我們也都是住嘉義所以.更熟囉.好棒喔.我不是一個人囉 我們做生意會G2000在嘉義市場跑來跑去.剛好我星期二都在水上市場 幽子媽咪.又住附近.所以我們就會常見面.因為幽子媽咪會來市場逛呀 膠原蛋白 幽子媽咪人好好喔.也有買我們的醬料.捧我們的場喔.真是甘心喔 蛋麻家的產品.有需要可以來看看ㄟ 婚禮顧問 http://tw.myblog.yahoo.com/235069-eag/article?mid=28713&prev=-1&next=28648 這是暮幽子媽咪送給蛋麻的生日建築設計禮.一條粉香粉香的圍巾喔和貼心的卡片 這是幽子媽咪送給我和蛋的禮物喔.有一條小浴巾和狗抱枕和香圍巾 21世紀房屋仲介 及之前送給我的擦手巾和蛋的圍巾.到現在我都捨不得用耶 暮幽子媽咪真的好貼心喔.人好好喔.每次來市場找我個人信貸們還帶很多東西ㄟ 幽子媽咪帶過皮蛋.雞腳凍.冰棒.手工餅乾.魚片.小熱狗要給我們加菜啦.真的好甘心喔 前陣子我不舒服.還去做生意.幽子租辦公室媽咪還叫我去他家休息.因為我氣色不優啦 讓我真的好感動喔.但我沒去啦.不好意思啦 訂做禮服 在網路上能認識妳們這些格友真的好貼心喔.蛋麻太愛妳們囉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wj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