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工作下的犧牲者(三)我這個人對那種已有女友的男人或者對那種已結婚的男人始終很沒興趣既使他有多麼吸引人又或者他怎麼明示和暗示對我有好感我始終都離他們遠遠的萬一在職場上必須接觸我一定選擇在有第三者的場合談事情這點我很像馬英久當時我聽到執行長結婚了~有兩個小孩~他都買兩個房間~我著實放下心中大石我認為男人結了婚~又有兩個小孩~這婚姻感情應該很幸福美滿我還在心中責怪自個人信貸己~~想太多~~出差當天早上下了場大雨我因為行李的問題和這場大雨遲到了五分鐘當我車停在大門時我看見執行長站在辦公室門口當我走到他面前時我想說抱歉~他突然開口說:嚇死我了!我以為妳不來了!我以為妳昨天被嚇到不想做了!我被他那一句:嚇死我了!給呆住了~然後說:對不起!我因為忘了拿一包行李又折回家拿~~又遇到一場大雨~塞車了!不好意思!他說:沒關係!快將你的行李放到我車上去開幕活動~~我說:這麼早就出發?他說:台南的學校有一些人事上的問題~等我去解決~等我跟學校老闆開完會~我們就出發! 你去看看Fanny那~有沒有要忙的地方!然後又交待我一些事去跟所有同事宣佈就是這段時間我跟Nick 又聊起來了因為!我被執行長那一句~~嚇死我了~~感覺不對勁~~我問:執行長為何不請老婆一同在這上班?要跟Fanny合作?他跟Fanny合作多久了? Fanny結婚沒?seo他說:我看過執行長的老婆~就是很家庭主婦那型~~跟你們不一樣~都有專業背景! 他跟Fanny合作有6~7年了~ Fanny 有個小孩兩歲~至於老公~~沒人敢問她~~我聽了後發現~~我好像來到一個不簡單的環境~~那時刻起~~我開始警覺我身邊的每件事我也開始跟Nick的關係越來越親近了當我跟執行長一同驅車下南部的路上剛開始他都跟我聊公事~聊著聊著話鋒突然轉向我私人問題他問我:條件不錯~怎麼房地產沒男友?也還沒結婚?我說:剛剛結束一段感情!或許緣份還沒到吧!我還緊接著說:執行長輔導這麼多學校~認識不少人~希望你可以幫我多留意~謝謝!他說:我看你在這行~~是很難嫁出去的~~沒甚麼機會!我聽了可緊張呢!我趕緊問他問甚麼?他說:在這行很忙碌~~如果沒有早婚~~就很晚婚~~要不然就因此沒結婚了~~他還舉了很多例子給我聽~~我根本就無心聽~~我在想:我~~是不是選錯行了!!!然後我借貸問他為何不將老婆帶在身邊~兩人一起出差可當作旅行~相互照應~感情更甜蜜!這樣常不在家~老婆不會埋怨嗎?他說:當她埋怨時~我就問她~妳是想開奧迪汽車還是想騎迪奧摩托車~~她就不埋怨了!我心裡的 os是:要是我~會回答~我要老公陪在我身邊!甚麼車都沒關係!第一次的出差其實看起來是很正常的在工作我很感念他:他將我介紹給輔導學校是說我將來是他的接班人每個學校的老闆也都跟我說~我跟對開幕活動人了!執行長是個很有內涵的人~我絕對有學不完的東西而且~我看執行長真的是厲害!他的組織能力真的好強!我看每個學校老闆~為了等他~(因為我們的行程排得很滿)都等到凌晨~~我們還去斗六吃宵夜他還很體貼的說~~如果我累~~他先送我去旅館休息~~我當然不要~~這學習的機會~~我怎能放棄!而這一路上~~他真的教我很多~~吃完宵夜我們就近投宿附近的汽車旅館~他住我對面房~~第二天早上我們約好時間酒店兼職退房~~我一上車他就問我:睡得好嗎?一個人睡~會不會怕?他說他被隔壁房吵到沒睡好~~我說還好啦~~我都一個人住~習慣了!我很好睡~沒聽見任何聲音~~於是他開始說了一些汽車旅館的鬼故事~給我聽!我說:好了!可以了!我不想聽囉!我也不怕啦!我有帶護身符!當時~~我心裡想男人都很幼稚喔~講鬼故事嚇我~~我才不怕呢~~中午他帶我去吃嘉義雞肉飯~真好吃!他都帶我去吃很有名的餐館這點也很感謝西服他沒想到下了場大雨~~我們躲了很久的雨~雨始終不停~我們的車又停在對街~~他說不能在等了時間快趕不上了~~就淋雨吧我說:我有一把小洋傘~要不要就忍耐一下~我們共撐一把傘?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他身高180~我155穿著高跟鞋160吧~這傘很難撐耶~~雨又大~~於是他說他撐傘~他右手撐傘他將他的左手~~放在我肩上耶我很不自在~~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頓時覺得這對街的距離好遠喔~~他越走摟越緊~~他還借貸說~這雨很大耶~~你怎麼一直走出傘外~~妳快淋濕了啦!其實他不知道我是在躲他的左手~~他把我整個人都環抱在他的左臂下了~~我其實~~好後悔喔!我為甚麼要說我有把小傘~~可是我又想他只是怕我淋濕吧!因為~~一上車~~他趕快拿毛巾給我~~也不管自己~~其實他為了不讓我淋濕~~他自己已經溼透了~~他還很幽默的說:妳人很小支連傘也那麼小支~~我說那是拿來遮陽的~~這一切看來好像又是我多想了他只是新成屋怕我淋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wj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